close

 《巴黎小情人》的帥氣男主角路易卡瑞在今年的ELLE雜誌被評選為

"令人心動的男人們,十大魅力好萊塢男星"之一,

熟男強尼戴普(Johnny Depp)憂鬱美型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等帥哥並駕齊驅呢!!

快來看看路易卡瑞是如何迷倒眾生的!!

Louis-Garrel_page_thumbnail_image.jpg  (照片轉載自ELLE雜誌網站)

自由大膽的花都情人,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年齡:26歲

心動理由:如雕像般完美的臉龐,法國情聖代表

這位讓法國男女傾倒迷戀的新一代性感男星─路易卡瑞,不同於英美男星,他如雕像般的完美臉龐,鏡頭前玩世不恭的模樣,完全符合自由狂放花都情人的想像。台灣比較熟悉的是他兩年前的作品《巴黎小情歌》,不過自2003年首度擔綱男主角的《巴黎初體驗》以來,路易卡瑞每部作品都不斷挑戰各種性感尺度,也被法國女性封為最想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同時被男同志名列最佳性幻想名單。

選自ELLE網站: http://www.elle.com.tw/fashion/style_insight/robert-pattinson/node_642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