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卡瑞的魅力延燒到英國

這位網友看過路易卡瑞的電影後讚美不斷~

將路易卡瑞描述地非常幽默風趣又可愛

我們來看看路易卡瑞是如何讓每個少女都感到動心的吧!!

也要繼續支持1月21日即將要上映的《巴黎小情人》歐!!!

 

Louis Garrel!!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低潮 終於來到了11/22
這天是從三個禮拜前就開始期待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巴黎小情歌Chansons d'amour, Les的倫敦首映
我可以看到Louis Garrel(路易卡瑞)本人!!
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法國演員 他的每部電影我幾乎都看過
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是"母親,愛情的限度"(Ma mere) 然後是"巴黎初體驗"(the dreamers)
再來是短片"小情人大風波"(Un lever de rideau) "安那其戀人"( Amants reguliers, Les )"花都圓舞曲"(Dans Paris)--這部片的另一個男演員Romain Duris我也很喜歡(我心遺忘的節奏和唇語驚魂)
不知不覺中每次影展只要有他的片我一定會看
他有一股很特別的氣質 與其說是演員 不如說是藝術家
就算戲中的喬段尺度很大或是話題很禁忌 他演起來就是不矯情 不造做 所以看的人也不會覺得怪
反正就是很喜歡他啦!所以自從知道他要來倫敦以後 我們還特別衝去south ken買票
就是為了要看到巴黎小情歌的首映(開玩笑 金馬已經錯過了 總是要看到本人才甘心)
這部片也是他和導演合作的第三部片了
(拜託兩人不要搞曖昧阿!!我不想相信他是guy 據說正在拍第四部電影)
首映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舉行 是Institution of Frence之類的地方 場地不大 可是很用心佈置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一個印有電影海報的小提帶 裡面除了文宣以外 竟然還有一張花都圓舞曲dvd!!
光是這張dvd在誠品就要賣個698了吧....(話說回來首映的票是十鎊 已經賺回來)
電影開始前 主持人就做簡單的介紹 這時候!!演員們穿著簡單的黑tshirt陸續走進來
我就看到路易本人了!!!!當時我心中真的超激動 可是大家都很冷靜 所以9我只好在心中尖叫....
 

(圖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電影本身很棒 雖然是有點歌舞片的形式 可是過程很流暢 導演想要表達的感覺演員也很貼切的詮釋
戲中的另一個男主角Gregoire Leprince-Ringuet也演得很棒 預計會是下一個影展常勝軍XD
(他說導演為了讓他詮釋好少女情懷的嬌羞 還叫他看西蒙波娃的書 我是很懷疑看了以後真的會變嬌羞嗎XD)
電影結束以後 有大概四十分鐘的問答時間 外國人真是超直接 連批評都是直接對導演說出來
在首映耶 超帶種
路易先生本來都不太講話 到後來卻很激動得幫導演justify 真是真性情~~
 

(圖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對了 一開始主持人問說 為什麼會答應接演這部片 因為跟路易以前的作品形式上不太一樣
他老兄緩緩拿起麥克風 用法國人一貫的慵懶 慢條斯理的說(用英文喔):
"because....the producer....gave...me...a..lot....of.........money......"
講完全場爆笑!!
問答時間結束以後 有免費的紅白酒和小點心可以吃
(不愧是法國人辦的活動 小點心也超好吃的!!雞肉捲和pesto法國麵包....)
接著就是另一個重頭戲~~~演員們會演唱劇中他們所唱的香頌和插曲!!路易卡瑞唱現場耶 真妙
 

(圖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大提琴都出來了 有講究

不過他還是一樣 很低調 坐在地上唱XD
開場白是"They.....forced me...to..do...this...." 講完大家又是一陣笑

 (圖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這部電影裡的歌都好好聽 重點是歌詞 每首都跟詩一樣 如果出原聲帶一定要收藏
聽完表演 走出戲院 看著夜幕中的倫敦 心中卻是滿滿的感動和收穫
經過了幾乎一個禮拜的低潮和挫折 有了今晚的美好經歷 應該可以再努力一下吧!
很高興可以和兩位小妞一起渡過這樣美好的夜晚 下次有機會要再一起去喔!
電影的最後一句台詞是路易先生加的 很簡單 但為整部電影下了最棒的注解
"Love me less,but love me longer."
 

(圖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此篇文章轉載自網友cindy19840605的網誌: http://cindy19840605.pixnet.net/blog/post/11406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