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路易卡瑞」共享法國大餐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1224/3/mtn.html

電影上映日期:2011-01-21

花都美男路易卡瑞在今年被ELLE雜誌評選為「令人心動的男人們,十大魅力好萊塢男星」之一,與強尼戴普、羅伯派汀森並駕齊驅。

瀟灑叛逆的路易卡瑞1983年生於巴黎,曾於2006年榮獲凱薩獎最具潛力男演員獎,他那俊俏的輪廓搭配勾魂的眼神與似笑非笑的危險笑容,性感指數破表,他不但是歐洲少女的夢中情人也是同志的最愛,男女通殺,魅力無法擋。他曾在2004年的作品《母親,愛情的限度》與影后伊莎貝雨蓓飆戲,挑戰母子亂倫話題, 2007年的《巴黎小情歌》則在異性、同性戀人間周旋。本次的《巴黎小情人》則是路易卡瑞與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四度合作。

為了讓觀眾再次感受路易卡瑞的魅力,電影公司OMC特地舉辦「尋找台版路易卡瑞」活動,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像路易卡瑞一樣,擁有迷濛的雙眼、雕像般的立體輪廓,歡迎報名參加,由網友票選,票數最高者可以獲得橄欖小館「Maggie魔法料理」法式雙人大餐!詳情請上:http://beautifulpers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