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Garrel

路易卡瑞

出生月/日/June 14, 1983

出生地:法國巴黎       身高:6' (1.83 m)

作品:

巴黎小情歌 The Love Songs  

花都圓舞曲 Inside Paris  

安那其戀人Regular Lovers

巴黎情事 Dans Paris  

母親,愛情的限度 My Mother

巴黎初體驗 The Dreamers

Guerre Paris, La

Ceci est mon corps

迴吻Baisers de secours, Les

 

 父親是法國知名導演菲利普卡瑞,母親和祖父也都是知名演員,來自電影世家的背景,讓他早早就踏入電影圈,他第一次大螢幕的初體驗出現迴吻 Baisers de secours, Les6歲就開始在父親法國名導Philippe Garrel菲利普卡瑞的電影中演出。而路易卡瑞發跡作由大導演貝托魯奇《巴黎初體驗 The Dreamers》,為他開啟了國際知名度,而後又主演父親的經典作品《安那其戀人Regular Lovers》,其中身為法國名導兒子也和【巴黎小情歌】女主角之一可洛蒂 德艾姆在本片就早已合作,更是卡瑞一家三代共同參與的電影(父親執導,祖父與母親也一併演出),家人的助陣下,果然讓他表現更加精湛,一舉拿下2006 César Most Promising Actor法國凱撒獎最佳新進演員。路易卡瑞在影劇圈中的表現也不負眾望,甚至有著驚世駭俗的演出,讓人無法忽視這位年僅22歲的法國 美少年的存在!在《巴黎初體驗 The Dreamers中,路易卡瑞和她的伊娃格林扮演的雙胞胎妹妹之間有著近似亂倫、混亂的複雜曖昧關係,幾場裸露和打手槍的情慾場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執導母親 愛情的限度中,路易卡瑞又再度讓人感受到他的大膽突破和狂放的演技,和扮演母親的影后伊莎貝雨蓓在劇中做愛而又對著母親屍體自瀆的演出,不但使這部片被列為『超限級』禁片, 也令人再次感受到他無可限量的演藝能量和前途!

 

   [img]http://img.listal.com/image/640351/600full-louis-garrel.jpg[/img]

 

 


巴黎小情歌則是路易卡瑞與導演克里斯多夫第三度結緣的作品,前兩部電影花都圓舞曲母親 愛情的限度合作愉快的經驗,讓卡瑞一得知導演準備開拍新片 時,便躍躍欲試。原本導演壓根沒想到要找卡瑞演出Ismaël 一角,因為導演根本不覺得卡瑞會唱歌,直到聽到卡瑞親口唱出片中的歌曲後,才發覺此角非他莫屬。對於演出片中宛如「萬人迷」的Ismaël ,對俊帥高挑的卡瑞來說,當然不是難事,他在歐洲不僅是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同志最愛,魅力無庸置疑。最困難的還是 在於演出時要搭配預先錄好的歌曲表演,卻要表現出現場演唱的樣子,對於初次演這類電影的他,確實是一大考驗。不過他精湛的詮釋,在影片推出後,獲得一致的 好評,讓他成為法國新一代性感男星代表。 





















參考資料:

http://mypaper.pchome.com.tw/tize761128/post/1305397302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uis_Garrel  (維基百科)

http://www.louis-garrel.com/

http://ffffound.com/image/9cfd482eb095f53acf3f6b98dc1e60cc2f3e5ab2

http://damnhowcanudothis.blogspot.com/2009/03/louis-garrel.htm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