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

GREGOIRE LEPRINCE-RINGUET

出生月/日/Dec  14, 1987

出生地:法國諾曼第

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喜歡登山和打網球。從1998年到2002年,他是巴黎國家歌劇院合唱團的成員。2002年,在塞夫爾,他接受了兒童喜劇的訓練,第二年出演了第一個電影角色,同時學習電影和文學。在2004年(灰眼珠的男孩),2008年(巴黎小情歌),2009年(美麗的人)被法國凱撒獎(César Awards )提名最佳男新人。格雷高爾之前最知名的演出,是在法國知名導演泰希內執導的【灰眼珠的男孩】飾演艾曼紐琵雅的長子,這部電影不僅讓他獲得凱薩獎最具潛力男演員的提名,也讓本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驚為天人,力邀長大不少的格雷戈加入【巴黎小情歌】演出艾汪一角,這個帶點鄰家男孩氣質的學生,為了追求愛情,寧可蹺課,也不管對象的性 向是不是和自己一樣?反正年輕就是本錢,愛要大聲說出來。


電影作品年表

犯罪兵團 (ThE ARMy OF CRIME, 2009)

巴黎小情人 (ThE bEAUTIFUL PERSON, 2008)

IN THE ARMS OF MY ENEMY (2007)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2007)

<巴黎小情歌>

一頭金髮加上純淨氣質,像極了像HP電影裡的魁地奇隊長木透,
又有點像海利喬奧斯蒙長大的樣子,
他在這部片裡演一個情竇初開的少男,
據說導演要他去看西蒙波娃的書,以便揣摩少女情懷的感覺(看西蒙波娃有用嗎@@;)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有把那種感覺演出來,
也許就是因為他的個人特質—好像不那麼陽剛,而比較接近男孩,
所以演起床戲便不顯得突兀。

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 + Louis Garrel in Les chansons d'amour
他與路易卡瑞在<巴黎小情歌>就有精采的對手戲

Tumblr_la11hok1nk1qcsxkvo1_500_large

 

<公主和他的情人>

  飾蒙彭席耶王子 (PRINCE DE MONTPENSIER)

王子斯文有禮,謙沖自牧,品德高尚,他對妻子一往情深,敬重有加,為了保護瑪莉免於戰火波及,他特地請老師查班伯爵護送她到鄉下的城堡,讓瑪莉安心地學習知識與禮儀。面對情敵的挑釁,王子挺身而戰,努力想留住妻子的心,他的付出能感動瑪莉嗎?

人物掛報-05.jpg  

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  訪談


* 請介紹一下蒙彭席耶公主的丈夫,菲利浦,與他們的婚姻關係

蒙彭席耶˙ 菲利浦是個擁有高貴血統和良好聲譽的戰士,他是個天生的勇者,矛盾的是,婚姻使他成為真正的男人,他與瑪莉的關係使他的生命大放異彩,在戰場上更加活躍。 我將他塑造為一個與單相思奮戰的男人,並讓角色在故事主軸上能有更寬廣的發揮空間。顯然他的婚姻對他傷害很大,但他從不將難忍的憤怒表現出來。

* 查班伯爵就像他的心靈導師,並且在他們之間亦有許多情感上的衝突

當我讀腳本 時,我對兩人之間不斷變化的權力移轉與情感衝突感到著迷。當王子下令要求查班伯爵服從時,查班依然是菲力普王子最親密的顧問,如同父親一般。蘭伯威爾森和 我有一段揣摩電影情境的愉快時光,在兩個角色的對話中,交織著權力、猜疑、和衝突,這是片場中難得的樂趣,用各種不同面向與細微差異去表現一個鏡頭。

* 與導演貝特朗塔維涅合作的感覺如何?

貝特朗導演 是個對演員極度親切的人,從頭到尾溫和有禮,讓演員自行揣摩並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讓你的身體說話,是每個導演曾對我說過,最簡單、容易感受、且非常有 效的方式之一。導演另一個偉大的地方是,創造良性競爭去培養完美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慶幸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站在鏡頭前。導演傾聽每個人,並了解每人有不 同的技能與天賦。


他合很多大牌明星皆有精采的對手戲

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038_34A.jpg

084_22A.jpg108_26.jpg109_31.jpg141_19A.jpg142_03.jpg




資料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hebev2/9692820

http://mypaper.pchome.com.tw/aiyung/post/1299854838

http://forums.chinatimes.com/showbiz/LoveSongs/cast.htm

http://tc.wangchao.net.cn/baike/detail_1965490.html

http://www.altfg.com/blog/movie/bertrand-tavernier-the-princess-of-montpensier-melanie-thierry/

http://www.chongweikk.com/2009_09_01_archive.html

http://weheartit.com/entry/428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