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情歌】重組現代法國愛情觀 法國第一大眾情人路易卡瑞 3P、男男樣樣來


在【巴黎小情歌】裡,路易卡瑞與露迪芬莎妮飾演一對愛情走到瓶頸的情侶,露迪芬莎妮提議乾脆加入另一位新的女性成員,若許能讓他們原先平淡的愛情生活引發點 火花,於是路易卡瑞負責找來女同事幫忙(可洛蒂德艾姆飾演),原先以為能夠大享齊人之福的路易卡瑞,後來才發現原來反到促成女友跟女同事之間雙雙發展出曖 昧關係,反到撇下路易卡瑞,享受女女間的激情世界。路易卡瑞3P床戲中沒享到太多甜頭,卻成了陪睡者,讓這位法國性感帥哥向導演抗議這段3P床戲的發展實 在不太符合他「大眾情人」的螢幕形象,於是讓導演在拍這場性愛戲時也特別先跟路易卡瑞溝通許久,路易卡瑞才找到一個適合的切入點來詮釋這場由「主角變配 角」的3P床戲。

路易卡瑞在【巴黎小情歌】裡除了扮演情聖角色之外,這次還與清純高中少男在片中大搞曖昧,欲拒還迎的態度讓初嚐愛情的清純少男,勾得心癢難耐。

路易卡瑞也在導演特別要求下,首度挑戰男男性愛角色,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則要路易卡瑞發揮想像力,「如何讓清純少男永生難忘上他床的第一個男人」,則是路易卡瑞要在螢幕上首度挑戰男男性愛戲中,最重要的核心主旨。
除了要他一邊唱歌一邊表達愛意,一邊還要精準演出性愛場面,導演還特別在每場床戲安排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笑料,路易卡瑞不僅要在螢幕上呈現激情、深情,更要演出矛盾與搞笑的一面。讓路易卡瑞大呼【巴黎小情歌】裡有他從影以來挑戰過最高難度的性愛戲。

於是路易卡瑞與飾演清純高中少男的格雷戈蘭紀,兩人排練了很久,先由路易卡瑞主動脫衣秀裸體來讓清純少男卸下衿持,兩人又親又壓,更嘗試如同【色戒】中迴紋 針性愛姿勢的麻花狀纏綿共同體姿勢,飾演清純高中少男的格雷戈蘭紀更於螢光幕前大膽露臀,回應路易卡瑞與他的少男初體驗啟蒙性經驗。

而路易卡瑞在片中則在男女、男男的關係中遊走,最後在花台上與清純少男夜半擁吻定情。路易卡瑞在演男同志性愛場面也得心應手,技巧純熟,令人不經好奇路易卡瑞的真實性向,也難怪【巴黎小情歌】在法國上映時不僅女粉絲入場觀看,也有許多男同志相偕入場觀賞此片。

路易卡瑞在訪談中笑說這場男男性愛戲是被導演特別陷害的,因為【巴黎小情歌】的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是出了名的已出櫃的男同志導演,與路易卡瑞已經合作多片的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老是開玩笑要路易卡瑞乾脆也來自白一下算了。

之前在合作【母親,愛情的限度】與【花都圓舞曲】沒機會讓路易卡瑞展現「誘男」功力,於是在他們合作第三部電影【巴黎小情歌】時,特別加重這段男男性愛戲,安排「幼男」愛上性感大哥,讓路易卡瑞也「體驗」一下不同性別間的情慾場面。

Les chansons d'amour

Les chansons d'amour

Still of Louis Garrel and Ludivine Sagnier in Les chansons d'amour

Still of Louis Garrel, Ludivine Sagnier and Clotilde Hesme in Les chansons d'amour

Still of Louis Garrel in Les chansons d'amour

Still of Clotilde Hesme in Les chansons d'amour


FROM:

http://blog.sina.com.tw/atom/article.php?pbgid=17143&entryid=574420

http://tw.myblog.yahoo.com/jw!WvLaNAiWHxPZyL1YcCMF2z0RKKw-/article?mid=983

http://www.imdb.com/title/tt0996605/media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