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賽進行白熱化的階段,參加的選手實力非常堅強,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大家趕快幫喜歡的選手多多按讚,加油

 

憂鬱的眼神 雜亂的捲髮 瀟灑不羈的靈魂,他 是法國大眾情人

[尋找台版 路易卡瑞 徵雕像美型男照片!!] 網友票選活動開跑

頭獎者可獨得 橄欖小館Maggie主廚精緻法式雙人套餐(總價$3,500)

並享有親點喜愛法式甜點的尊榮待遇~

只要PO照片 人人都有獎喔~


FB活動banner_n.jpg  


 

活動日期:12/24~1/20 (1/21中午12時公布得獎人)

活動獎項

  • o      頭獎-橄欖小館Maggie主廚精緻法式雙人套餐(總價$3,500)+電影交換券兩張  一名
  • o      貳獎-00:10夢境時光淡香精50m乙瓶(定價$1,850)+電影交換券兩張  一名
  • o      叁獎-電影交換券一張  四名
  • o      參加獎-千秋八方香水$100折價券乙張 (只要PO照片,人人有獎喔~)

活動方式:

  • o      []加入OMC菓元臉書粉絲
  • o      於活動頁面)貼上自認最路易卡瑞的照片(需至少露出1/2臉,側面也OK)
  • o      並留言你是哪種蛋糕情人?

濃情瀟灑烈火情人(軟心方登溫巧克力蛋糕 ) V.S. 清爽陽光甜蜜情人(香草甜酒舒芙蕾)

  • o      廣邀各方親朋好友來幫你的照片按讚
  • o      活動截止前,獲得網友按[]最多的參加者,即可獨得大獎!


FB活動bann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